他们说的虹月【卡米尔】就是我咯。

毒能怪我吗xxx

凹凸大厅维修站:

一个娱乐向的接龙

第一棒好好的一个温馨甜饼,由于第二棒的射情描写,后续接龙像过山车一样起飞降落。第三棒高质量高完成,第四棒本次担当文手的罗伊太太逼格飙升,第五棒第六棒第七棒突然旧设格瑞,到第八棒卡米尔(虹月)的剧毒概括,即使后面是正经可爱的绯鹿太太也没办法正经[.]还好第十棒收了一个正常的尾x

第一棒 @旭旭旭旭旭  朝旭:反正结束了之后我看到最后林修太太的文,满脑子:

第二棒 @柔水百色。 夏陌:对不起这车我没开完(。)

第三棒 @孤独存在妄想  雨六:看了第三遍:这次比上次写的好大进步,画累了看一遍都赏心悦目。看第四遍:画完最后这个镜头我就画不下去了,但是脑洞已经到后面嘿嘿嘿结束了,算了算了,后面的人一定能继承到前人的用心良苦(已经觉得收队的时候有四五辆小吉普摆着了)

第四棒 @创造世界。 罗伊:接到前:无论我上一棒是甜是傻是白是黑,老子都要写出欧州人的!感觉!超!级!闪!耀!(滚)
接到后一看:是嘉瑞(自动转化),好开心,吃吃吃吃吃(。)
那个脖子的特写和背景的圆融合得好好看啊!!决定了,就把这个写得色情点吧!(。)

第五棒 这人没lof不艾特 蝎:这是要开车?啥玩意儿啊?咋回事儿啊?这咋整儿啊?我不会开啊。好多内容我咋画啊?你俩到底在干嘛啊?

第六棒 @Arw  Arw:看不懂。看不懂。看不懂。哦明白了!

第七棒 @库洛里滴  desu:居然是旧设格瑞??!!

第八棒 @暗淡的虹  虹月:我接到上一棒的时候?正在智商掉线,就 “这他娘啥啊”
然后我就瞎操作了

第九棒 @山間壹緋鹿  绯鹿:卡米尔天才!!太精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第十棒 @林修小甜饼贩卖车  林修:第一遍:嗯?啥玩意?
第二遍:哦……这样子啊……
写的时候:所以是在吃醋啊,嘉嘉真可爱

评论
热度 ( 9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暗淡的虹 | Powered by LOFTER